桃酥霜霜

停更中 因为写不出满意的文字了

【樱泽墨生贺】春樱予你

阅前须知

♡.献给可爱的我推

♡.我=小墨的亲友

♡.我流墨酱 ooc属于我

♡.文笔拙劣 写不出她万分之一的可爱

♡.生日快乐 我的天使





致可爱的你:

  展信佳!今天是你的诞生日,我衷心祝你生日快乐。


  感谢你出生在次元的彼端,我才得以遇见与我相似的存在。


  不知道今天的你是否照常光顾那家甜甜圈连锁店,等待冒着甜甜香气的天使法兰奇出炉,再变成绵密的滋味落入口中。


  小小的幸福,自甜蜜的口感中诞生,落在心里融化成小小的喜悦。


  我想你在今天一定会收到来自父母和前辈们的祝福。你会拥有一个可爱的蛋糕,上面点缀着樱花形状的奶油。小心翼翼地点燃粉色的蜡烛,你闭上双眼,许下一个珍重的愿望。


  我想,它一定会实现。


  你是在和暖的春风中诞生的孩子。三月的垂枝早樱如期绽放,粉色的花瓣和你的眼睛是同样的颜色。


  也许你会住在离春天最近的街道,目之所及,绯樱漫天。


  说起来,你的姓氏与樱花有关,樱花花语带有“幸福”的含义。你是宛如春樱一样美好的女孩子,所以我希望你的人生将会是一个幸福而又圆满的故事。


  你有非常严重的交流障碍,却出乎意料地选择了现在的职业,连我都大吃一惊。


  我看见你明明努力工作却收到了打击人的差评,独自一人坐在河堤上落泪;我看见你说不出完整的话语,却鼓起勇气向陌生的客人伸出了手,指尖微微颤抖;我看见你为喜欢的人策划了一场完美的约会,并且小小声地说出了自己的心意……


  哪怕每天拼尽全力也只能迈出很小的一步,但是依然坚定不移地努力前进,你从未放弃。


  日复一日,你就这样坚持了下来。每次都认真地准备第二天的穿搭、认真地规划和客人的约会行程、认真地和每个人微笑着道别;甚至为和也同学用心策划了一场充满惊喜的生日约会!虽然过程曲曲折折,计划难免磕磕绊绊,但你最终还是做到了。


  在我眼里,你已经是个相当厉害的人了。我们虽然渺小,但依然怀揣着自己的爱与理想。


  水原前辈对你说过,你想成为你所憧憬的小偶像是一个很棒的梦想。


  说这句话的时候,她的笑容非常温柔,语气那样坚定。宛如一瓣落樱坠入溪涧,在你心里漾开一圈小小的涟漪。


  我看见你的眼睛在一刻亮起了柔和的光。就像微风揉碎了春日暖阳,轻轻落进你的眼眸。


  那些活跃在舞台上的小偶像,于你而言,是那么耀眼的存在。她们是你为之努力的目标,也是你闪闪发光的憧憬。


  因此我坚信终有一日,你一定会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像她们一样微笑着面对大家。


  把所有想要诉说的话语,一字一句,完整而又清晰地传达给台下的每一个人。


  我会站在屏幕的另一端,注视着你实现梦想的那一刻。


  届时一定会有极为漂亮的樱花,在你诞生的那个春日再度盛开。

  

  永不凋零。


 2022.3.20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