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酥霜霜

停更中 因为写不出满意的文字了

【枫原万叶×你】枫原同学的正确食用方法

阅前须知

乙女向 你≠荧 请随意代入

是作为吸血鬼大小姐的你和万叶相遇的故事


各位好久不见!

因为最近状态不是很好所以一直处于闲散的休假状态(咕咕咕)

这次也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食用愉快(*´∇`*)





你是一只匿于人群中的小吸血鬼,因为年纪尚幼,便被家族中的长辈安排进入人类的学校就读,学习一些必要知识以便更好的融入人类社会。


虽然你深知当今社会不同种族的生物相处融洽,在同一个城市生活相处已是寻常之事,但是心里依然有些不安。因为你自出生以来都在家族的领地生活学习,鲜少见到人类。


“人类?”你躺在床上望着熟悉的天花板,“不知道是一种怎样的生物,只是知道外表跟我们非常相似,而且闻起来香香,很好吃。”


你还记得家中长辈笑吟吟地对你说:“如果遇到中意的人类,记得把他拿下,标记成你的所有物哦。”


你两眼闪闪发光,正想接着追问,只见辈分更老的长辈严肃地咳嗽两声:“但是不可以闻到喜欢的味道就缠着人家咬一口,知道了吗?”


你眨眨眼,乖巧地点点头:“我知道啦。在学校我会好好当一个淑女的,不会让大家丢脸。”


长辈慈爱地摸摸我的头:“馋了随时可以回家用餐,不要逮到一个就咬哈!”


你脸上维持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心想大家都还是把我当成以前那个不懂事的小孩子。


你叹了口气,回想起自己很小的时候在庭院里闻到一股很香很香的味道,闻起来像妈妈最拿手的菜肴。


所以你沿着矮矮的花墙,一路循着香味来到了一处攀着花藤的摇椅旁。


你看见一个白发的男孩子,安静地坐在摇椅上看书。明亮的阳光被花叶筛成细碎的金砂倾落在他的发梢。你悄悄地盯着他看,心想是因为阳光把他烘焙出香甜的味道,再被风送到了很远的地方吗。


男孩子抬起头,你的身影和周遭的一切悉数映在他枫红色的眼睛里。“风能带来自然万物的声音,其中也包括你的声音。”他开口说话,声音如一阵清凉的风。


“你的耳朵可真灵。”你有些心高气傲地开口,心想可不能让好吃的人类在气势上更胜自己一筹。“我从很远的地方就嗅到你的味道,很香很香,像刚刚出炉的糕点。”


“所以能不能让我咬一口?”你径自走向前去握住了对方的手。他的体温居然还比你略低一点点,摸起来像冰箱里尚未完全解冻的生食。


第一次见面就被你看中并打算吃掉的男孩子忽然捂着嘴笑出了声。“你可真有趣,跟我想象的一点也不一样。”他好看的脸离你近在咫尺,“不过,被大小姐亲自品尝也是一次有意思的体验。我很乐意。”


仿佛像是刻意一般,他压低了最后四个字的声音。你们的位置似乎在一瞬间对调过来,仿佛你才是即将要被吃掉的一方。


“哼,你不要以为你长得很好看味道也闻起来很香就得寸进尺。”你稍稍用力握紧了他的手,“像你这样奇怪的人会被我毫不客气地吃掉的!”


你像实现了坏心思的小猫一样仰起头,以一种食物成功得手的姿态盯着他看。像是为了宣示主权一般,你捧起他的手放在嘴边,轻轻地、轻轻地舔了一下。


少年微微眯起红色的双眸,一言不发地看着你在他身上留下冒昧的印记。


就在此时,一道熟悉的声音伴随着匆忙的脚步声响起:“啊呀!小姐,原来您在这里!真是让我好找。我不是说过您要离开的话,请预先知会我一声。”


听到对方的话语,你不用抬头都知道是你的管家找了过来。他的视线落在你们身上的时候,忽然愣住了。紧接着管家慌慌张张地把我拉开:“大小姐!!请您不要对客人出手!!客人是不可以随便下口的!!”


幼小的你不明所以地眨了眨眼睛,头上冒出一个大大的问号:“可是,大家并没有告诉我客人的长相呀。我也不知道他是客人。”


“那是因为昨晚告诉你的时候你睡着了。”管家无奈地叹了口气,把你抱起来,对摇椅上的男孩子连连道歉。


你从管家的肩上探出头望向白发少年,只见他很有教养地用毫不介意的口气说没关系。


在管家抱着你离开这里的时候,你看见他无声地合上书本,把食指竖在唇边,对你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还对呢露出有些神秘的微笑。


多此一举。你心想。就算他不告诉我不要说出去我也不会说的。哼。


也许是因为你在回想儿时的往事,因此你便在不经意间陷入了绵软的梦境。


在梦中,你嗅到令人怀念的味道。是记忆深处熟悉的温暖的甜味,又如清风一般清润温和。

如果要找个合适的比喻,大概就像是……


就像薄荷味的苹果派!


这个听起来有些奇怪的词语从你的脑海中浮现,但你觉得非常的合适。


你满意地点点头,走向你觉得有着和“薄荷苹果派”同样味道的地方。


梦里朦朦胧胧的,看不清前方的路。所以你撞到一堵带着温度的墙。


这种地方怎么会出现奇怪的墙?你抱着疑问上手摸了摸眼前的“墙”,它居然是温暖的,就像一个人的体温。


你眨眨眼睛,仔细地研究了一下。原来这是一个人背对着你。他比你高很多,所以你看不见他的脸。


要是他转过身来,你大概会落进他的怀里。因为你的高度刚好到他的胸口,感觉可以把你圈进怀里,让别人看不见你。


这样想着的时候,你真的被他轻轻地拉进他的怀里了。他的声音很温柔,像轻轻的风。


“你还认得我吗?亲爱的大小姐。”


好熟悉,好熟悉。记忆深处存留的记忆似乎一下子因为他的话而苏醒,一切都在提醒他是你曾经见过的人。


你下意识地张开嘴,想发出声音:


“你是——”


可是,就在这时,有些刺耳的铃声响起,你与他人重逢的美梦被闹钟无情地打断了。


你睡眼惺忪地打了个哈欠,一边心想着好久没有梦到别人了,一边慢腾腾地下床洗漱。


吃完早餐,该出发了。你坐在自家的车上,一边看着窗外流动的风景。心思全然被昨夜的梦境占据,你觉得那小子真是好大的胆子。不仅擅自闯入别人的梦境,还未经同意就和你来了一个肢体接触。真是太冒犯了吧!!而且你还不知道他的名字,这让你更是不服气。


就这样胡思乱想着,你到达了学校的门口。就跟你预先了解的一样,非常典雅美观的校园。只不过身边来来往往的都是人类的气息,偶尔只有几缕同族的气息隐隐掠过。


按照指引进入班级,你看着教室里两个并排的课桌皱了皱眉。呃……和人类做同桌,感觉很难控制自己不在早上的最后一节课啃一口同桌的小臂。真是一个自制力大挑战。


你和班主任打过招呼,她安排你坐在一个白发男孩子的身边。你落座的时候好奇地看了眼同桌的样子,发现他长得有点眼熟,像在哪里见过。不过他只是浅浅地微笑着和你点头示意,礼貌地和你打了招呼,并没有叙旧的意思。


也许,是错觉吧。你默默地呼了一口气,心想今晚一定要找梦里的那个人算账,胆敢把本小姐弄得心神不宁,感觉看谁都像他。


铃声响了一遍又一遍,墙上的挂钟走了一圈又一圈。上午的最后一节课,你的肚子果然不争气地咕咕叫了起来。


有点饿,好想吃点什么。你撇撇嘴,想泄了气的气球一样靠在书本上看着台上的老师讲课。

正巧,一阵风掀开窗帘,飞快地穿过教室。拜它所赐,你在风里隐隐嗅到了那股清甜的味道。


是薄荷苹果派的味道,很近。感觉近在咫尺。

你思考了一下同桌是否有私藏薄荷苹果派的嫌疑,悄悄地用眼角余光瞄了一下他。


像兔子一样略显无辜的红色眼睛,白色的头发在脑后束成短短的小辫。头上的两根呆毛被刚刚路过的风吹得一晃一晃的。身旁的少年正托着腮认真听讲,和看起来有些懒散的你形成鲜明的对比。


好认真啊……感觉是个学霸。你默默地想,挪开了视线。


可是那股味道却久久不散,闻起来就像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


你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撕了一张纸给你连名字都不知道的人类同桌写小纸条:


你好,请问你是带了薄荷苹果派吗?


你环顾四周,像做贼一样神神秘秘地把折成小方块的纸条放在同桌笔记本的页隙里。


他显然有些吃惊,随后打开你的小纸条。你看见他好像忍不住笑了一下,随后写下了一个“没有”再还给你。


没有?真没有还是假没有。你不动声色地瞪了他一眼,你觉得他在撒谎。除非这个味道是他身上的香气,可是你不觉得有人会用薄荷苹果派味道的沐浴露。


下课铃响了,身边那股香香的味道随着同桌的动作站起来,然后往门那边移动,然后渐渐地消失了。


你不可思议地瞪大了眼睛,原来这股味道真的是你同桌身上自带的香气。只有吸血鬼才能闻到的,来自人类血液的芳香。


所以你在放学的时候不由分说地截住了他,就在夕阳落下的楼道里。


“你叫枫原万叶?”你从班主任那里得知了他的名字,但是为了把脸和名字对上所以和面前的人确认了一下。


他很高,你努力仰头看着他。他的身影逆着夕阳的光,你看不太清他脸上的神色。只知道自己看见他走在你的前面,脑子一热突然就把人家拦了下来,像黑道大姐头拦截路人小弟似的。


“嗯,我是。”他回答。“所以大小姐有何贵干?”声音还是那么有礼貌,好像一点也不惊讶的样子。


你其实不确定下一句该怎么接,所以就把内心一直想吐槽的想法说了出来:“因为你闻起来好像薄荷苹果派,对我来说是很好吃的样子。”


“所以呢?”他轻轻地笑了,红色眼睛凑到你的面前:“没想到你真是一点都没变啊。”


你眨眨眼睛,不明所以地看着他。“我们见过,在你家的庭院里,你还记得我吗?”他温和的眼睛看起来有些忧伤,好像一只害怕被遗弃的兔子。


“原来你是!”你这才把眼前的少年和从前的样子对上了号。看来,以前闻起来很美味的枫原同学现在还是很好吃。


你看着他,眼睛里迸发出亮亮的光。但是少年却温柔地笑着,把食指压到你的唇边:“在这里不行哦。”


好吧,那先回家。你依依不舍地和枫原同学道了别,坐上了自家的轿车。


确认了他的身份之后,虽然你还是会闻到那股香香的味道,但好像没那么想吃了。但是据你同桌的目击证词,你有时在课上睡觉的时候会流口水……好吧!毕竟你是在食物的香气中入睡的,梦到好吃的那是自然而然的事情,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只不过有些失本小姐的身份。所以你气势汹汹地威胁他不能把这件事情说出去,你才不想被人类嘲笑。


但是有一天,你因为淋雨冷得浑身哆嗦,回到家就病倒发烧了。请了好多天的假,整个人昏昏沉沉的,也吃不下什么东西。


不过偶尔会梦到一个人,他带着好闻的香气。

一睁眼,那个人像变魔法一样真的出现在你的床边。“枫原同学……?你怎么在这里?”


“老师让我帮你带笔记和作业,所以管家让我进来了。”他依旧温和地笑着,坐在你的床边。


他把苹果削成兔子的形状,递给我。甜甜的,就像他身上的味道。


“听说你胃口一直不是很好。”他看着我,“现在我闻起来还是很香吗?”


你疑惑地看着他:“问这个做什么?那是当然。本小姐的嗅觉又不会因为生病而失灵。”


“那就好。吃不下东西的话,也许你可以尝尝我。这次我提前征得了管家的同意。”他把衣袖卷起来,露出一截小臂。


和印象中不太一样的手,变得更像成年男性了。修长漂亮的手指,让人有想要十指相扣的冲动。


你盯着看了一会,“我想要另外一只,掌心缠着纱布的。”


枫原同学显然有些吃惊,不过答应了你的请求,换了一只手臂递给你。


你轻轻握住他的手,像很多年前一样。他的身体还是记忆中的温度,微微发凉。只不过现在他的手变得更大了一些,有跟你完全不一样的骨节和薄茧。


征得他的同意后,你缓缓解开了他缠在掌心的纱布。一道灼伤的印记兀然映入你的眼睛,让你有想要流泪的冲动。


所以你捧起他的手,在掌心落在一个吻。像用心许下一个真挚的魔法。时间仿佛就在此刻停住,彼此都会永远记得这一刻。


然后你尝到了甜甜的滋味。和记忆中一样,如此香甜难忘的味道。感觉比闻起来更好喝,像沁润的花果茶一样清甜的味道。


你满意地擦擦嘴,不忘在他额头上留下一个吻。


“这是标记,以后你就是只属于我的人啦。”你戳戳他的脸颊:“味道很好,本小姐很满意。”

闻起来和尝起来很香的枫原同学对你很温柔地笑了,他回答道:


“可以的话,我想一生都陪在你的身边。你会答应的吧,大小姐?”


感受到脸颊开始微微发烫,你不太自然地别过视线。“哼,那是当然。”你拉过万叶的手,与他十指相扣:“那就请做好被我完全吃掉的觉悟哦。”


你会赐他长生的魔法,再用一生守护彼此闪闪发亮的日常,直至死亡将你们分开。

评论(7)

热度(27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